乱七八糟产粮人,圈请参阅合集

 

【太田田中太田】一个甜食控女子大学生的博客

大学毕业后设定

路人视角,没有爆点,望不嫌弃2333

===

一个甜食控女子大学生的博客


搜索关键词:懒屋

搜索结果:共有4篇文章

 

202x年4月6日

这个周末照旧是探索校园周边,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一家超棒的甜品店(*゚∀゚艸)

店名叫「懒屋」,就在校舍北边的地铁站附近。本来只想试试招牌的,但最终还是没忍住尝了两款ヾ(。・ω・。)ノ

菜单很丰富,洋式和和式点心都有,而且看起来都很好吃,所以最后能够挑出两款来已经是极限了!

 

招牌是这个:

香草巧克力榛仁巴菲.jpg

 

然后没忍住的是春季限定的这款:

樱饼拼盘.jpg

 

啊……真的(´▽`)比外表看上去还要好吃(´▽`) (´▽`)好满足(´▽`) (´▽`) (´▽`)但是晚上的运动也要加倍努力了(つд⊂)

 

出品都是店长太田先生负责的。说起来一开始太田先生从厨房冒出来,走到我桌旁问我好不好吃的时候,我吓了一跳,有种「被威胁了((((;゜Д゜))) 」的感觉……因为完全没办法把太田先生的脸跟这些甜甜的食物联系起来嘛,比起甜食店店长,太田先生更像暴走族组长((((;´・ω・`)))太田先生对不起(´;ω;`)

虽然如此,但是我想,能做出这样的点心、能开这样一家暖洋洋的店的太田先生,实际上一定是个很温柔也很细心的人。

而且店员莉乃酱也好可爱(≧∇≦)虽然看上去有点严厉但果然还是很可爱!

 

我是下午3点左右到的,店子里有一些客人但是桌子没有坐满,椅子上的垫子松松软软得只想让人一个下午都陷在那里(*´ω`*)(*´ω`*)(*´ω`*)

店里的氛围跟「懒屋」这种店名真的非常相符呢。

总之真是一家超级推荐的店。

喜欢甜食的大家一定要去尝一下哦(。・o・。)ノ

我真的不是来打广告的啦(*¬ε¬*)

 

 

202x年7月2日

啊~考试终于结束了。在这种时候,来一杯太田先生亲手做的冰品简直就是天堂呀~☆ヽ(最´∀`高)ノ★

天堂:

莫吉托风味馅蜜.jpg

 

然后还吃了这个:

抹茶杏仁豆腐.jpg

 

太田先生的手艺一如既往的绝赞(人´∀、`〃)。O○

我现在已经算是懒屋的熟客啦。前段时间偶然知道了太田先生是我们大学的前辈,毕业后决定在学校附近开店。

不得不说他当时做了这个决定,真是太造福这个学校的甜党了w从店子受欢迎的程度来看,被造福的人数还不少www

除了太田先生和莉乃酱,店里经常还会出现一些有趣的人(ノ∀`)

早夜酱,跟太田先生长得完全不像的太田妹妹,也是莉乃酱的好朋友,偶尔也会到店里来帮忙,但是绝对不能做下单的工作,因为没办法大声讲话。怕生的早夜和严厉的莉乃穿着围裙站在一起,是非常有趣的服务生组合呢(*´∀`*)

隔壁美大的研究生宫野小姐也是常客。宫野小姐虽然比我大,但是外表上完全看不出来w看见她脑子里就能浮现出「活力充沛的小太阳」这种比喻。经常和宫野小姐一起来的越前小姐,则是一个成熟的短发美人,说话方式也很帅气。

还有偶尔会出现的OL美人白石小姐,听说是太田先生非常尊敬的甜食达人,传说中的懒屋出品顾问。

 

啊、最后不得不说的还有那个人。

基本上,每次到店里来都会看到他,什么食物都没点,就只顾占一张桌子趴着睡觉_(;3 _/∠)ゞ有时候从我进店他已经在睡,到我离开他都没有挪过位置。我一直都觉得奇怪,「这个人挺过分的,太田先生他们怎么都不介意呢(´・ω・`)」

一直到前几天下午我才知道真相。

那天很热,那个人又喜欢窗边的座位,结果阳光就晒到了他身上。估计应该是被晒得很热吧,那个人在座位上动来动去,一副超级不舒服的样子,但即便这样也没有起身离开。

这时候太田先生碰巧从厨房里出来了,看见了他。我当时以为太田先生终于无法忍受了,要请他出去,结果他却走到了那个人身边,提着他的咯吱窝把他抱了起来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是要把他整个人扔出去吗太田先生!!!(;゚Д゚)! (;゚Д゚)! (;゚Д゚)!

就算真的扔出去了我也不会吃惊的,从各种意义上来说。

结果……当然不是那样的ヽ(´▽`)/

这个人其实是莉乃酱的哥哥,也是太田先生从高中开始就感情很好的朋友。

刚才那个场景的后续,太田先生只是把田中先生抱起来换了个凉爽的位置。在那之后,田中先生懒洋洋地回答了一句“谢谢”,又继续睡去了……

(´・ω・`) (´・ω・`) (´・ω・`)

……该怎么说呢,感情确实很好的样子呢。

虽然我好像看到一旁的莉乃酱露出了非常不开心的神情(´・ω・`)是吃醋了吗?因为谁呢(*´-ω・)ン?

 

说起来,跟太田先生和早夜酱不一样,田中先生和莉乃酱这两兄妹长得非常像,简直就是同一张脸。莉乃酱很可爱,田中先生的话……虽然头发总是乱蓬蓬、疏于打理的样子,但是脸啊……应该就是那种会被形容为「像王子一样」的脸吧(/ω\*)

啊,不是kirakira的那种王子,而是……怎么说呢,沉稳忧郁系的那种?有种慵懒随意的美感?

不管怎样,总之是个美男子>////<

有时候在店外面就能够透过橱窗看到田中先生,守着窗旁的桌子埋头大睡,不睡的话也是单手撑脸双目放空地看着窗外,这种形象会让人想到其他店在橱窗旁边放的、当做吉祥物的大熊布偶,虽然田中先生完全不像熊就是了……

——原来如此!

原来田中先生是懒屋的吉祥物呀!

这么说来他的个性和店的名字也很搭!

不,等等,难道店名也是因为田中先生的原因才命名为「懒屋」的吗?!这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呢!

居然在写博客中途激动起来了(「’・_・`)这个疑问,下次一定要请教太田先生!( *`・ω´・)ゞ

 

太田先生、田中先生、宫野、越前,还有白石小姐,大家都是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,白石小姐至今还称呼两位先生“太田君”和“田中君”,宫野小姐也是,喊田中先生叫“师父”。到底是什么方面的师父呢,好奇ヾ(・ω・`)

感情能一直这么好,真是羡慕这群大人呢(´-ω-`)

 

认识了他们之后,彻底喜欢上「懒屋」这家店了。

 

 

202(x+1)年10月15日

枫糖馅饼与蜂蜜柠檬红茶.jpg

@懒屋

 

回顾了一下自己的博客,发现好久没有发这家店相关的内容了。

因为太常驻了反而没什么特别要说的呢。

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啊……时间过得真快呢( _´ω`)_

在这段长~长的时间里面,我把所有出品都吃过了,季节限定和新品也有好好跟上(这么做的同时没有变胖真是太好了),也跟太田先生表白了……当然是开玩笑的

虽然真的很喜欢太田先生,但并不是那种喜欢……大概吧。

 

今天倒是发生了连我这个超级脑残粉也是第一次见到的事情。

 

最近店里添了一台钢琴。我们都很疑惑到底是谁要弹,结果今天,是田中先生去弹了!

他先是弹了一首爵士风的曲子,我不知道名字,不过弹得真的很棒。之后的曲子我认识,《亚麻色头发的少女》,这个从中间开始就越弹越慢,到最后,节拍完全就_(;3 _/∠)ゞ了。

感想:果然是田中先生呢wwwwwwwwwww

 

仿佛为了证明「这就是极限了」一样,田中先生弹完钢琴之后,因为店里已经没有空余的位置了,就直接出门睡在了店外的长椅上wwww

大概5分钟之后,太田先生出去给他披了一件风衣。田中先生睁开眼睛跟太田先生说着什么,然后!太田先生揉了一下他的脑袋!对对,就像对待宠物那样!

我很确定没有看错wwwww

 

那个时候,宫野小姐、越前小姐和白石小姐,三人碰巧正坐在我旁边的桌子上,都跟我一样注意到了窗外的小剧场。

我没打算偷听三人的对话,但是无意中听见的内容实在是有点让人在意。

「白石桑……至今都没有说出口吗?」提起话题的是宫野小姐。

「说什么啦,我早就已经放弃啦。」白石小姐回答。

「也是呢,师父他呀……玩笑开了快十年了,差不多也该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了吧。」

「嘛,有可能一辈子都意识不到了,因为男人都是笨蛋嘛。」越前小姐评论。

 

为什么听上去总有一种无果的暗恋的感觉呢。

并不是想要去胡乱瞎猜啦w只是觉得,这群大人之间果然有很多故事。

无论是甜品店店主也好、吉祥物也好、偶然认识的常客也好……偶尔模模糊糊地看到他们故事的只言片语,这种不知该怎么形容的感觉……我挺喜欢的。

 

附赠一个弹钢琴的田中先生.jpg

啊对了,好久以前我在博客里好奇的,关于懒屋的命名。我猜的没错,会起「懒屋」这个名字,果然是因为田中先生呢。

满满的爱啊,太田先生w

 

 

202(x+3)年12月24日

把宿舍收拾得差不多了,下午久违得空在学校附近逛了一圈。

又一次光顾了懒屋。

没准这就是最后一次了,有点伤感。

 

幸运的是,在懒屋里面,时间似乎没有流动。

太田先生的出品跟回忆里一个味道。田中先生还是喜欢窝在同一个座位上。

去年开始,因为要兼顾实习和学习,逐渐变得忙了起来,没怎么来店里放松了。没想到太田先生和田中先生都记得我。田中先生居然能认出我的脸(明明一直都在睡觉w),太田先生甚至还记得我的名字。

真是太温暖了呢。

 

本来就是寒假中,又是平安夜这种节日,今天客人并不多。

事实上,我在那里待到下午四点的时候,太田先生一脸抱歉地过来告诉我,今天店子要提早打烊。

我对他说没关系,我晚上也有约会,也准备走了。

太田先生和田中先生也有约会吧?

嘛……

太田先生有点难为情。

一直单手撑脸、睁着眼睛睡大觉的田中先生,看向了我们这边。

仿佛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一般,太田先生也看了看他。

他俩相视而笑。

「啊,确实有约了呢。」太田先生最后,如此笑着回答了我。

 

 

所以,那天我很快就离开了w虽然很想对他们说一句「两个人都要幸福呀!」但是最后还是没好意思。毕竟,全都是我的个人猜测啊。

但是呢,我的第六感向来都很准的哦。

 

End.

===

1. BGM:KYOTO:「今日はもっと」(今天要更加……)的简写。


歌词关系不大……单纯觉得太田的店里如果要放歌,应该就是放这种的。

2. 博主妹子一定是个话痨w但是话痨也有长大的一天呢。

评论(30)
热度(2098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烧纸阁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