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产粮人,圈请参阅合集

 

我想看永井圭玩游戏

不是同人。这是一段不负责任的个人感想,或者妄想。


漫画四格里面,永井聚聚提到他从来不打游戏。

这是很符合他性格的设定,但我还是会觉得……有点可怜。

因为我认为,尤其是对男孩子而言,比赛、角逐、竞争都是天性。正常情况下,游戏是比较无伤大雅的一种竞争方式,正因为无伤大雅,所以对达成人生目标也没有重大的意义。因此永井聚聚一定是觉得游戏对他的人生而言太过低效率、unproductive,才不屑玩的。然而天意弄人,他现在被拉进了佐藤的big game里面,不得不玩一把,还是大的。

虽然他觉得很麻烦,但这并非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吧。

纯粹个人希望,如果他最终能够赢得这一个游戏(在这里竖个flag,亚人其实是聪明的菜鸟被迫跟老鸟玩游戏的故事,根据对樱井的电影喜好的观察,我觉得这大概可能不会BE),在以后的日子里,多多少少自己也能喜欢上“游戏”(广义)这种虽然拉低效率、但却能提高心率的东西。


这就是为啥我总是喜欢写永井圭跟别人进行各种游戏(比如和海的各种play),我写的时候没多想,现在看来这应该算是我个人期望的映射吧。


评论(4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烧纸阁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