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产粮人,圈请参阅合集

 

大毛要怎么给勇利复述当初那段Be my coach?

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这个嘛?这场景应该很可爱啊233

===

“我当时,到、到底是怎样的……?”

“这个嘛……你在这站好。”维克托说着,弯下一点腰,接着猝不及防蹭到勇利怀里,仰面一脸痴汉(当然,人帅痴汉脸也是帅的),黏糊糊地撒起了娇:“维克托~我家开温泉哒~赛季结束了你来玩嘛~我这次斗舞赢啦~你就能当我的教练了嘛~~”他又猛地抬起双臂圈起勇利的肩膀,扑到胸口那儿,“Be my coach, Victor~~”


勇利僵硬的喉咙里发出一声生无可恋惨淡绝望的虚弱哀鸣。


“我……真的干了这种事吗……”

“真的。”教练笑着补充,“一直抱着我不肯撒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没穿裤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可以问其他人。当时大家都惊呆了。”他指了指手机。“当然啦,估计没有人比我记得更清楚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维克托。我不做人了。晚安。”



===

讲道理,我真的想产粮的。

可是没有办法嘛。

我只能给官方霸霸补些边角料了。

唉。(。。。


评论(6)
热度(2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烧纸阁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